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郴州市司法局、市律协慰问“法援苍生,与您同行”活动志愿者黄永忠律师
发布日期:2015-10-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2

     日前,郴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分管律师工作的副局长周学泉和郴州市律协会长曾垂安等一行5人前往怀化市会同县走访慰问了参加“法援苍生,与您同行”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我市律师黄永忠。

慰问团在黄永忠律师法援工作地——怀化市会同县法律援助中心,视察了黄律师的工作场所,了解其工作生活状况并查看业务档案,召开了座谈会,怀化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分管律师工作的副局长邹品富、怀化市律协会长赵应平等人亲自参加了在会同县司法局召开的“法援苍生,与您同行”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总结座谈会。座谈会上,黄永忠律师对其近一年的法援工作作了汇报。黄永忠律师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克服了生活上和工作上的总总困难,为当地群众办理和化解了多起重大疑难案件及群体性纠纷,为受援人挽回了经济损失100余万元,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代写各类法律文书20件,参加各类法律宣传15次,得到了受援人员的普遍好评和会同县司法局的高度赞赏。 

带队慰问的周学泉副局长对怀化市司法局、市律协和会同县司法局对黄永忠律师工作及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对黄永忠律师的公益热情、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送上慰问金表达协会的关心,并希望黄永忠律师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回到郴州后在未来的工作及生活中再接再励,将无私大爱、热于奉献的正能量坚持并传递下去。

                          郴州市律师协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