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衡阳市举办2016年度青年律师培训暨省律协优秀青年律师市州行衡阳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1

为加强青年律师之间的交流,提升衡阳青年律师的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10月16日,衡阳市举办2016年度青年律师培训暨省律协优秀青年律师市州行衡阳站活动。省律协副会长蔡熙中致辞,省律协副会长、青工委主任江帆主持并讲话,衡阳团市委书记刘英出席活动。

省律协青工委讲师团的田双喜、龙雄彪、胡龙、周磊4位优秀青年律师分别以《互联网科技背景下的律师事务所的发展》、《青年律师的职业规划》、《物权法实务》为主题为现场240余名衡阳青年律师授课。这些课程贴近律师的需求,而且涉及新领域、新知识,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深受青年律师们的欢迎和好评。

省律协副会长、青工委主任江帆表示,此次特别组建了一支由在各专业领域发展突出的青年律师组成的讲师团,是要把优秀律师的成功经验和业务领域创新成果分享给各地同行,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在全省青年律师中努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法律精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复合型律师行业领军人才。


_DSC1234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