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五届怀化市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34

11月23日下午,第五届怀化市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西南宾馆会议室召开。怀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等内容写入律协章程,审议通过了《怀化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为我市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打牢思想基础,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继续加强政治引领、突出思想建设、强化宗旨意识;要坚持不懈地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抓实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强化发展党员律师工作和党员管理;要一以贯之地坚持党建引领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坚持以党建引领协会建设、队伍建设与法治建设。

怀化市司法局局长蒋亚文深入阐析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律师事业正确发展的重要意义,从抓实体制机制、抓牢“两个覆盖”、抓好“双培”工程等方面对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同时,要求市律师协会要坚持以党建促进协会建设、队伍建设、法治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怀化市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