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潭律师界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湘潭律师们在不同的地点,相同的时间,怀着共同的喜悦与期盼观看开幕会。

 

湖南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所律师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力的工作实绩,坚定奋斗目标,不忘根本、牢记使命、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表示全所律师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法律人的法治和社会正义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勤人坡律师事务所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做报告。

湖南百舸律师事务所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湘孟律师事务所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做报告。

                        

湖南湘孟律师事务所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做报告。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