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湘剑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参加“绿行家”千人徒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4

10月28日,“绿色出行,洁源护水”第二届湘潭“绿行家”20公里千人公益徒步活动,在湘潭经开区九华湖德文华公园举行。“绿行家”是由绿色潇湘发起的国内首个环保类的公益徒步活动,也是中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环保徒步活动。该活动鼓励公众组建3-6人的团队,在6小时内完成20公里的徒步挑战,通过“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方式践行有价值的环保生活。

这次湘剑律师事务所组建两支队伍,历时四个小时,全体队员都完成了20公里的徒步挑战,不但是队员对自身的挑战,更是彰显了湘剑律师“为环保助力,为公益加油”的决心。明年绿行家再见!

 

本次“绿行家”千人徒步公益活动由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绿色潇湘、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以“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保护环境、热心公益”为宗旨,以“绿色出行,洁源护水”为主题,秉承将户外徒步运动和公益劝募相结合的理念,倡导社会公众在挑战自我体能的同时,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用完成赛事的毅力和坚持,号召身边的人支持和参与公益,完成自我挑战,守望家乡环境,大家一起徒步为“河长助手湘江卫士”保护湘江加油鼓劲。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