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晋所文永康、向志国律师被聘为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调解中心调解员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4

2017年12月12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调解中心换届大会在华雅国际大酒店召开。

图片1.png

来自全省各地州市领导和新聘调解员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主任李健宇和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王芳,湖南省贸促会贺坚等机关领导出席。大会上中国贸促会湖南调解中心在湖南省范围内共聘请了60名调解员,其中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主任文永康,湖南科技大学副教授、湘晋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向志国被聘为调解员。

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下称调解中心),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四十余家分(支)会调解中心,是以调解的方式,独立、公正地帮助中外当事人解决商事、海事等纠纷的常设调解机构。调解在倡导诚信守法经营,构建和谐社会、良性发展的今天,作为与仲裁、诉讼兼容互补的多元纠纷解决手段之一,由于其具备高效省时、保密灵活、不伤和气、费用低廉等优点,正日益受到国内外当事人的普遍欢迎和采用。调解的便利性和灵活性,也能够更好地保护当事人权利和实体争议,变纠纷诉讼判决的对抗性解决,为调解和解的非对抗性解决,有利于社会和谐。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