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潭市政务中心聘请湘君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 依法推进政务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70

图片1.png 

28日上午,湘潭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政务中心)聘请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湘君所)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市政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文洪主持,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铁坚和湘君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彭春秋代表双方在《聘请法律顾问合同》上签字,由此正式拉开了双方的合作序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市政务中心是经湘潭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旨在进一步深化湘潭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行政效率,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构建集中、高效、便捷、依法办理的综合政务服务平台,更好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其工作职能包括推进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电子务和政务服务大厅管理涉及的具体工作,服务窗口主要包括湘潭市人民政府所门户网站、综合政务服务大厅等。湘君所结合市政务中心的业务工作,精心挑选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业务骨干5组成法律顾问小组,并由全国优秀律师、湖南省十佳律师、湘潭市优秀专家、湘潭市重大决策论证咨询专家、高级律师彭春秋担任首席法律顾问,为市政务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图片5.png 

签约后,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铁坚,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有升、谢文洪、周海云向湘君所担任法律顾问的律师彭春秋、彭吴清、刘晓丹、曾磊、夏晶满颁发了聘书。

图片6.png 

   在签约仪式上,刘铁坚介绍了市政务中心的概况、职能定位和业务范围,并指出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充分发挥法律专家在政府机关法治工作中的作用,是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有效举措,湘君所在湘潭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中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智慧湘潭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选聘湘君所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是经过慎重考虑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湘君所发挥专业优势,为市政务中心打造高效、便民的综合政务服务平台保驾护航。彭春秋代表法律顾问小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市政务中心对湘君所的信任,并表示,将遵循勤勉、诚信、专业的原则为市政务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推进政务公开、阳光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和行政体制改革贡献力量。

 

    市政务中心综合科长彭小兵,机关党委主任科员、机关支部书记罗洪光,综合科副科级干部李敬良也参加了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相互握手勉励并合影留念。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