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晋律师事务所冠名协办的首届湖南企业破产
发布日期:2018-01-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1

图片1.png图片2.png

论坛现场

2018年1月6日,由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筹备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支持、湘晋律师事务所等八家单位冠名协办的首届湖南企业破产实务论坛在湖南省委招待所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州市法院、高校、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破产清算公司等单位的4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二庭庭长王建林在论坛上致开幕词,《中国政法大学学报》副编审陈夏红博士就“破产法的制度理想、实施困境与实务应对”发表主题演讲,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教授就破产法的意义与实施中的问题展开学术分享与现场互动。

图片3_meitu_2.jpg

湘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优发表主题演讲

在论坛的下半场,湘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优受邀代表湘晋所企业破产团队发表了“破产管理人的格局”的主题演讲。结合湘晋所多年承办破产案件的实务经验,从“创新”、“担当”、“培育”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对破产管理人格局的理解,呼吁破产管理人在破产实务操作中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培育破产文化,为中央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改革贡献管理人的力量。陈优律师的主题发言在与会人员中引起了良好反响,树立了管理人的正能量。

图片4.png图片5.png

湘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湘屏、副主任陈优与李曙光教授合影

论坛结束后,陈优律师论坛筹备委员会成员与李曙光教授、陈夏红博士合影留念。湘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湘屏、执行主任王亚林、副主任郭新纪及其他律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片6_meitu_3.jpg

湘晋律师事务所迄今为止已承办近十起破产案件,并担任了多家企业破产案件的专项法律顾问,业务能力和素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在企业破产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开拓了湘晋所企业破产团队的眼界,加强了湘晋所与其他破产管理人之间的横向联系,有助于湘晋所在今后的破产实务操作中更有所作为。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