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湘君所举节办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三八妇女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1

图片1.png 

三月的星城长沙,春和景明、万象更新。3月3日,湘君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女职工前往橘子洲头、岳麓书院参观、学习,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

图片2.png 

在橘子洲台望江亭北,矗立着全球最高的青年毛泽东雕像,大家驻足深情缅怀毛泽东一生的丰功伟绩,并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指点江山”石碑、《沁园春·雪》诗词碑和“谁主沉浮”群雕,再次感受到了青年毛泽东以振兴中华为己任的伟大志向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迈气概、进取精神!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从赫曦台到书院讲堂,从御书楼到半学斋,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书院厚重的历史、悠久的文化、以及所培养的杰出人才。参观了毛泽东寓居处,再次感受到了青年毛泽东为追求革命真理勤奋学习的精神。

 

 最后,大家饶有兴趣的欣赏了由编钟、古筝等传统乐器演奏的《春江花月夜》等古典名曲,愉快的结束了活动。

图片9.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