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协召开第六届第二十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0

4月13日下午,湘潭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第二十次会长办公会在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律协会长王莹主持,市律协副会长文永康、何琪、晏军、刘亚辉、胡学军、刘朝阳参加会议。市律协秘书长袁晓健列席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刘祖平、市司法局公律科副科长田启良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律协会长王莹传达的第九次湖南省律师代表大会精神,她表示第九届律师协会代表大会是一次领导重视、律师同心、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圆满的大会,并就后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研究讨论了近期律师申请维权、村区法律顾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研究决定了律师体检方案、近期举办律师活动等有关事宜。

会上,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刘祖平肯定了协会近期工作,表示协会工作有了新的进步。他强调,市律协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支持律协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是协会建设的主要任务,协会班子成员要为律师党建工作出谋划策。他要求,各专门专委会工作要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行业活动,并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确保律协各项工作工作取得实效,共同推动我市律师工作更上新台阶。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