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剑所刘献文主任参与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年度培训会及行为安全之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4

图片1.png 

     4月25日,事务所执行主任刘献文律师参加了由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湘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双马派出所、湖南湘剑律师事务所、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年度培训会及行为安全之星启动仪式。

在会议过程中,刘献文律师针对建设工程中如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从建筑企业用工方式、施工人员的权利与义务、违规作业责任承担、农民工维权方式、劳动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法律法规宣讲。刘献文律师建议农民工合理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采取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当发生劳动争议时,采取协商解决、申请调解、向劳动行政部门投诉、劳动仲裁、提起诉讼等五种方式和程序解决争议。

通过此次宣讲,事务所向恒大翡翠华庭项目的农民工传播了相关的法律知识,有利于提高农民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从而做到合理合法维权,避免做出过当、过激的行为,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