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众擎所邀请长沙优秀青年律师交流PPP法律实务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2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律协组织的律师开放周的相关活动要求,2018年5月27日,湖南众擎律师事务所邀请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PPP法务部部长钱冲律师及湖南金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玲律师来所,分享交流律所管理及PPP法律实务。

图片1.png 

钱冲律师从PPP的定义、操作流程、律师在PPP项目中可服务事项以及如何获取PPP项目信息四个部分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己承办的案例来讲述律师在PPP业务中的可服务项目以及所承担的角色,课程生动自然,参加学习交流的律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2.png 

参会律师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十分成功,它促进了长沙、湘潭律师之间的业务沟通,搭建了两地律所之间的良性互动交流桥梁,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