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君所彭春秋律师担任湘潭市首届管理创新奖评审专家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6

图片1.png 

6月2日,湘潭市首届管理创新奖评审会在华都国际大酒店举行,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彭春秋与其他10位专家一道担任评审专家参加了现场评审。

图片2.png 

11位评审专家是从全市专家人才库中随机抽取的,参评的20个创新案例是从全市41家单位报送的84个管理创新案例中,由市委改革办依据评审原则,采取集中讨论、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的。6月2日,20个参评单位通过ppt讲解展示汇报,专家组现场评审投票,现场验票、统票、唱票,最终排出前10名建议名单。然后将由市委改革办将此次评审情况呈送市委深改组审定,最终获奖名单将在新闻媒体公布。创新案例的评选标准是创新性、实效性和示范性,并规定了具体的分值。

图片3.png 

此次评选活动,是根据今年4月4日市委深改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湘潭市管理创新奖评选办法》和《湘潭市管理创新奖2018年评选工作方案》进行的,此次管理创新案例的评选,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委“伟人故里、大美湘潭”重大决策,籍此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掀起湘潭新一轮创新发展深化改革的热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