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曙光一行走访市律师协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89

图片1.png

3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曙光、市新阶联主席成戊平、市委统战部新阶科负责人彭伟彬一行到湘潭市律师协会走访。湘潭市律师协会会长、市新阶联理事王莹、湘潭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市新阶联副主席何琪、湘潭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张连文接待来访。

 图片2.png

     在走访会谈过程中,秦部长指出市律协和新阶联要加强互动,加强基地建设、人才建设。一、服务法制湘潭建设,二、服务法制乡村建设,三、服务新阶联企业。

秦部长指出律师应发挥自身职能,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派出优秀律师,为村(社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参与决策,服务转型升级,为湘潭市优质发展把好法律关,还要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讲等。新阶联应多吸纳人才,为服务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成效。要把统战工作、协会工作和新阶联工作相结合。

    王莹会长表示,湘潭市律师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 政府的支持,感谢湘潭市委统战部、湘潭市新阶联一直以来对湘潭律师工作的指导和关心,拓展律师法律服务市场是发展律师事业的重要抓手,希望全市在更多层面重视并发挥本市律师作用,为法治湘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