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湖南金州(湘潭)所扶婷律师荣获“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0

2021年6月11日,团省委开展“百年正青春”全省青少年主题对话活动(青年典型专场)暨第七届“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典礼。经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点赞、综合评价、公示等程序,金州(湘潭)所扶婷律师荣获“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图片1.png 

“青春之字典,无困难之字——扶婷,女,汉族,198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1989年,年仅三岁的扶婷因意外车祸学会了“独臂飞翔”。12岁开始接触游泳,14岁入选国家队,开始了在全国比赛和国家赛场上的征战。18枚游泳金牌、两次打破世界纪录,她在赛场上为国争光;成立全省首个专为残障人士提供法律服务的“扶婷公益法律服务暨调解工作室”。她是”中国最美法律服务人“、她是”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她是全省律师行业先进代表”……破茧之路,她逆流击水,用毅力彰显青春蓬勃的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获奖后,扶婷律师说:今天的荣誉离不开大家对她的支持和鼓励。虽已过而立之年,但青春不是年华,更是一种心境。青春当绽放,芳华当奋斗,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更应当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