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潭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律师学习观看《榜样6》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0

图片101.png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2021年12月8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并在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同步展播。

《榜样6》,向人们展示了浪花拍岸的场景和百年英雄长廊,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也再现了百年党史星空中更多闪亮的名字。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经过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愈发闪耀夺目,如璀璨星火照亮百年征程。

湘潭市律师行业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学习收看《榜样6》,并研讨交流。学会以榜样为“镜”,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担当作为的“带头人”。党员律师“榜样”最好的致敬,就是在学习榜样的过程中,从我做起、躬身践行,不弃微末,读懂“榜样”,方能更好学“榜样”、溯初心、担使命,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新征程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锻造坚毅非凡的精神品格,才能使我们党风华永茂,开创新的历史伟业。

图片102.png 

中共湖南谛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学习收看《榜样6》

图片103.png 

中共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学习收看《榜样6》

图片104.png 

湖南惟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学习收看《榜样6》

 图片105.png图片106.png 

党员律师学习收看《榜样6》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