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益阳市司法局、益阳市律协远赴云南慰问邓朝阳律师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4

为积极响应司法部、团中央共同发起的“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号召,我市律师邓朝阳继2014年远赴西藏参加援助后,2017年又义无反顾地奔赴云南参加此项活动。

4月27日,益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益阳市律协会长徐健一行赴云南永德慰问邓朝阳律师。

慰问团实地走访了邓朝阳律师的生活和工作场所,详实询问了其在永德援助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参观了永德县司法局,深入了解了永德县司法行政工作的经验特色。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永德县司法局副局长段兰主持。法援中心主任杨佳坤介绍了邓朝阳律师在永德的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他热爱学习、工作认真的良好品质。

吴胜坚表示,深深感动于邓朝阳律师的援助奉献精神,非常感谢永德县司法局对邓朝阳律师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他叮嘱邓朝阳律师要多多学习,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详细介绍了益阳的法律服务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以“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为契机,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共推动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共同发展。

慰问团一行还为邓朝阳律师送上了慰问金。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