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化县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35

2018512日上午,中共安化县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在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安化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琼、公律股长罗仲华、支部党建指导员夏建辉到会指导。

大会上,汪琼副局长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律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党课讲得深入透彻。同时联合支部书记廖胜高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市委书记瞿海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安化县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

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律师本职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的指出自己思想上和工作上的不足。各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与整改建议,同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及测评。

之后支部书记对下阶段支部工作重点作出具体部署,将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入扶贫工作,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完善党建制度。

会议最后,到会领导对支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新的要求与希望,要求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律师文化;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目标定位、提升整体形象、加强观念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律师职能,要把优秀律师培养为优秀的党员,把优秀党员律师培养为优秀的骨干律师。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