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岳阳市律协举办专题讲座提升女律师整体气质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92

作为职业女性,女律师的风姿不仅体现在自信果敢的工作上,也体现在知性柔韧的外在气质上。为提升女律师队伍的整体形象,3月8日下午,岳阳市女律师专门委员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一一“发现最美的自己形象设计”。来自岳阳市区、平江县、临湘市、汩罗市的40余名女律师齐聚一堂,参加讲座。

讲座中,国家一级形象设计师、高级色彩搭配师张寰老师做了精彩分享,“作为职场女性,穿着打扮不仅仅应该表现你的特点、气质、行业、职位,更应该体现出你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表现出你最美的一面。” 张寰从律师的职业特点出发,对女律师们的形象特质和衣着色彩搭配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现场为女律师进行服饰、配饰、妆容搭配设计。

本次讲座让女律师们纷对形象设计和色彩搭配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有担当,也要有颜值,力争做最美的自己。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