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民商委成功举办《食品安全法》论坛
发布日期:2016-04-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98

4月15、16日,省律协民商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功举办《食品安全法》论坛。省律协副会长、民商委主任李凤祥主持论坛,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文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法规宣传处处长刘功元、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丁念红、长沙徐记海鲜经理莫艳军等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演讲,省律协监事吴用平列席本次会议。

李文宗处长、刘功元处长、丁念红庭长、莫艳军经理及民商委副主任易华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就《食品安全法》的亮点、热点、疑点、难点及其与律师执业之间的联系作了主题发言。与会的民商委负责人、委员及律师提出了若干重要问题,包括当前司法实践对“职业打假”的态度,转基因食品的标示和消费者的知情权等,演讲嘉宾均给予了热烈而生动的回应。论坛全过程亮点频现,与会律师表示受益匪浅。


QQ图片20160420175419.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