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公司法专委会2016年湘潭业务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47

12月3日,由省律协主办、湘潭市律协承办的湖南省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2016年湘潭业务研讨会在湘潭召开,省律协公司法专委会主任胡淇凭、副主任赵富澄、陈继军出席会议,湘潭市律协会长王莹在会上致辞,省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和湘潭市律协公司法专委会部分委员以及来自湘潭的部分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介绍了自己的执业经历、专业特长、执业体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下午的业务研讨会上,省律协公司法专委会主任胡淇凭作了《合同决定税及实务操作》主题演讲,湘潭市律协公司法专委会主任陈优作了《司法重整是困境企业的再生之道》主题演讲。

本次研讨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企业涉税和破产重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不仅对提高我省律师的公司法实务专业能力、执业技能具有积极作用,而且加强了省律协与市州律协及律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3.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