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婚家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及“家庭律师社区行”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28

 12月2日——3日 ,省律协婚家委在长沙召开2016年度工作及“家庭律师社区行”总结会。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律协副会长余缨主持会议。

省律协婚家委主任张献向大会作2016年“家庭律师社区行”工作报告。省律协和省妇联自2014年开始共同开展湖南省“家庭律师进社区”活动,截至目前,“家庭律师进社区行”共举办活动777场,为全省妇联系统全面完成“六五”普法任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省妇联和省律协共同为湖南省妇女法律援助中心市州工作站授牌。

省律协婚家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并与来自14个市州的基层妇联干部、律师、社工以及维权骨干等80人参加了反家暴工作学习坊。反家暴工作学习坊特别邀请了台湾现代妇女基金会南区工作站吴淑美主任、博源拓智公益咨询中心李萍主任讲授了儿童权益和儿童保护、儿童家庭暴力报告及干预技巧,加深律师对儿童权利和儿童家庭暴力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对儿童工作的敏感性和儿童保护意识,增强了儿童家暴的报告和干预能力。  


hj.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