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思想,娄底举办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史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4

3月19日,娄底市司法局举办市律师行业党委党史学习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严淑红为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正副会长、正副监事长、正副秘书长以及市县两级司法局分管局领导、律师管理部门人员等授课。

untitled1.png
 

严淑红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宏历程。授课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分析透彻。

与会人员在听课中重温了一次党史国史,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娄底市律师协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