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湖南省第二届律师电视辩论大赛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8

各市州律师协会:

为弘扬法制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充分展现律师风采,由省司法厅主办、湖南省律师协会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律师电视辩论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得到了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领导和湖南经济电视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江亲莅半决赛、决赛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队员颁奖。为筹备本次大赛,长沙、湘潭、娄底、郴州、衡阳等市律协和省直律师事务所积极准备,有的在全市组织律师辩论赛的初赛,并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进行宣传,获得了较好的效果;有的聘请专家、教练集中培训,为最终取得比赛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比赛规则,全省共22支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产生4支代表队参加半决赛、决赛。最后因参加决赛的两支代表队得分相同,该两支代表队同时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按照湖南省第二届律师电视辩论大赛的实施方案,通过比赛,并经大赛组委会、评委会研究、评定,确定了本次比赛各类奖项的获得者,现予通报。

军:长沙市律师协会代表队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代表队

军:湘潭市律师协会代表队

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代表队

优胜奖:常德市律师协会代表队

    娄底市律师协会代表队

湖南崇民律师事务所代表队

郴州市律师协会代表队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