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领取《国家法规数据库》光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8

各市州律协、省直律师事务所:

《国家法规数据库》已于3月10日开通并通过省律协的网站上网查询,此查询方式可继续使用,即首先登陆湖南省律师协会网站(英文网址:http://www.hnlx.org.cn),在首页右上角点击“法律法规搜索”后,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陆。考虑有的律师事务所或律师不能上网的状况,省律协决定为我省每家律师事务所提供《国家法规数据库》光盘一份,现光盘已到货,请各市州律协及省直各所速来省律协领取。省直律师事务所可派内勤直接到省律协领取;各市州的律师事务所由市州律协统一到省律协领取后发给各所。

使用中如有困难或问题需要密码和用户名的可直接与省律协联系。联系人:王栋,电话:0731-2240011。

                    湖南省律师协会

                      二OO七年五月十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