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通 知
发布日期:2008-03-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4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直律师事务所: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30周年和湖南省律师协会成立25周年,我会摄制了电视政论片《三湘律师》,现已完成制作,将于近期在湖南省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本片反映了我省律师在构建和谐湖南、维护公平正义、推动法制建设等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作出的积极贡献。本片分六集:一、构建和谐湖南,律师功不可没;二、服务经济建设,优化投资环境;三、维护法制建设,为人民排忧解难;四、促进公平正义,援助弱势群体;五、倾力公益事业,奉献拳拳爱心;六、打造律师团队,提升整体素质。

请组织本所律师观看。时间:2008年4月1-4月6日,连续六天,每天一集,每集5分钟,每天中午1400起播出。

特此通知。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08年3月27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