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科创板规则系统解读”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03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律协直属会员所管委会:

科创板是当下中国资本市场炙手可热的话题。2018年11月5日,科创板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是独立于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为帮助我省律师了解科创板的相关法律要点,省律协决定举办“科创板规则系统解读”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湖南省律师协会

2.承办单位:省律协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

3.协办单位:省律协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

二、参加人员

全省执业律师自愿报名参加。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8:30-12:00

地点:长沙紫薇华天大酒店四楼湖南厅,长沙市芙蓉区火炬路与王家湖路交汇处(省检察院旁)

四、培训内容、主讲人

主  题:科创板规则系统解读

主讲人:李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上海市律师协会基金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李强律师主要从事资本市场领域的法律业务,包括为企业融资、企业上市、并购重组等提供法律服务。他参与了软银中国、华登国际、上海国和、弘晖资本等数十只私募基金的募集、设立、投资;他也为银亿股份、元祖梦果子、畅联国际、汇纳科技、广生堂、塞力斯、东杰智能、林洋新能源、金陵体育、津上精密等数十家公司赴境内外上市、重组提供法律服务。

五、其他事项

1.由于会场容纳人数有限,会务组将优先安排已报名人员参加活动,请全省律师按要求报名参加,额满为止,报名截止至4月25日中午12时;

2.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住宿费用自理,省律协负责提供中餐;

3.由于会场停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4.本次培训记入继续教育培训5课时;

5.参加人员请于4月27日上午8:00-8:30在会场签到;

6.报名成功后无特殊情况,请勿缺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请提前2天告知会务组取消报名。

7.报名请扫二维码:

俄.png


8.接到此通知后,请各市州律师协会、省律协直属会员所管委会及时转发通知。

联 系 人:刘  媛

联系邮箱:hnlx1983ywb@163.com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19年4月10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