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08-05-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3

全省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2008512,以汶川县为震中的7.8级大地震发生在四川等省市区,特大的自然灾害造成数万人民群众伤亡,损毁财产、道路、民宅难以数计。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有哪一个热血同胞不心急如焚!不扼腕哀痛!为帮助灾民们尽快脱离苦难、重建美好家园,省律师协会向全省律师发出倡议:希望全省各律师事务所、每一位律师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捐款、捐物、献血等方式向受灾地区施以物质上的援助(市州以律协为单位收集捐款捐物,省直所以省直所管理办为单位收集;各收集单位自行向接受捐助的机构缴纳款物),同时通过写慰问信、发慰问电、短信等方式,向受灾群众施以精神上的慰藉。以表现湖南律师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律师的拳拳爱心(各地律协请在520日之前向省律协汇总捐助情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国人民的传统美德。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使每一个受灾群众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一定能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重建美满幸福的家园!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08510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