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领取2022年度第二期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521

各位实习人员:

根据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的相关规定,本期培训已于2022年12月30日结束,共有1988名实习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其中1811名实习人员按要求完成了学习任务,培训合格,取得了《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证书》(名单见附件)。

取得结业证书的实习人员可登陆“湖南律师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进入“我的档案”,在个人档案页面中预览、下载《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如下图所示。如结业证书上缺少照片,请点击信息完善,按要求上传蓝底免冠证件照,提交所属市州律师协会(省直所管委会)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申请发送至省律协邮箱(hnlx1983yw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重新生成结业证申请,正文中请注明姓名、律所和实习证号,省律协收到申请后,将在10个工作日内生成新的结业证书。

 图片4.png

法律援助机构的实习人员请及时通过所属市州律师协会将照片邮寄给省律协,省律协收到照片后将制作《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纸质版),并将证书邮寄至法律援助机构所在地的市州律师协会。

未取得结业证书的实习人员,可按要求参加下一期集中培训。


附件一:2022年度第二期集中培训合格人员名单.pdf

附件二:未取得结业证书人员学习情况.pdf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23年1月4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