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证据分析的辩护方法(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3

QQ图片20170710171521.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律师在刑事辩护中对证据的认定、运用和把握能力,7月8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了“证据分析的辩护方法(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博士,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焦鹏为主讲嘉宾,全省300多名律师参加培训。

讲座中,焦鹏紧紧围绕“证据分析的辩护方法”的主题,从证明责任的分析工具、被告人供述与辩解审查判断规则、证明标准的分析工具、证明体系的分析工具、最佳证据规则五个方面进行具体阐释,多角度详细讲解了各类案件中证据认定、分析与运用的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透彻分析。

举办此次讲座旨在为我省律师提供更清晰的刑事案件辩护思路,提升律师们对证据规则的把握及运用能力。讲座持续近四个小时,焦鹏生动且幽默的讲课方式,凝练而精辟的思维逻辑,以及详细又具体的实操指导,赢得了听课律师们的阵阵掌声。


QQ图片2017071017154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