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在邵阳召开律协工作分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3

IMG_4368.JPG


7月28日,省律协在邵阳召开律协工作分片座谈会。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副会长薛宏志、刘立新、李凤祥,秘书长周爱梧,秘书处负责人汤力勃,邵阳、永州、怀化、娄底四市的律协会长、秘书长及所在市州的部分省律协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邵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吴善成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德文会长主持。

会上,邵阳、永州、怀化、娄底四市律协分别汇报了近期律师协会的工作和建设情况,重点围绕“律师执业权利保障”、“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就律师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特别是如何解决律师执业过程中的“会见难、调查取证难”问题、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监管等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还讨论了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等事宜。

近期,省律协还将在常德、长沙召开律协工作分片座谈会,以充分听取市州律协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省市两级律师协会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协会的职能作用,共同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IMG_4359.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