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在长沙召开律协工作分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0

1 (2).JPG


8月15日,省律协在长沙召开律协工作分片座谈会。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副会长邢伟国、刘立新、余缨、蔡熙中、江帆,秘书处负责人汤力勃,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郴州六市的律协会长、秘书长及所在市州的部分省律协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德文主持。

会上,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郴州六市的律协分别汇报了“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的运行情况,介绍了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和惩戒工作情况,就如何推动解决律师调查取证难、查询公民户籍信息难等影响律师依法执业的普遍性问题交流了经验。会议讨论了《湖南省律师协会会员惩戒程序规则》的初稿,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了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等事宜。

李德文会长表示,省律协将充分听取、认真研究会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湖南省律师协会会员惩戒程序规则》,同时会采取合理措施将扰乱法律服务市场秩序的情况上报有关部门,以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市场,为律师执业创造良好环境,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IMG_438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