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广西律协代表团来湘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1

8月15日,广西律协副会长李家庆、秘书长黄都恒率队到访我会。省律协副会长刘立新、省律协秘书处负责人汤力勃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汤力勃对广西律协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律协的基本情况,刘立新结合湖南的地理、历史、文化,详细介绍了我省律师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黄都恒介绍了广西律协及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李家庆介绍了广西律师的业务情况。双方人员就律协财务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律师执业权利保障、政府法律顾问的推进、律师培训、律师事务所税赋、实习人员管理、律师党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都恒对湖南省律协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律师行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律师行业的良好发展。广西律协一行在湘交流期间还将到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考察交流。


4M2A0530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