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德文会长一行赴山西律协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08-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97

IMG_4414.JPG


为了加强与兄弟省市律协的交流,提升我省律师行业管理服务工作水平,8月21日,李德文会长率省律协代表团赴山西省律协交流学习。省律协秘书长周爱梧、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副局长杨再武、娄底市律协会长刘中杰、益阳市律协会长徐健参加交流。

李德文一行参观考察了山西中吕律师事务所,与山西省律协、山西中吕律师事务所负责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湖南、山西两省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重点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两个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律师执业权利保障、行业纪律惩戒以及律师事务所发展、律师业务拓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李德文表示,近年来,山西省律协的行业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特别是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创造了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对我省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律师行业中的核心引领作用等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山西省律协会长高剑生、秘书长牛振宇,山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郭强,山西省律协副秘书长余浩等参加了座谈会。


IMG_445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