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第二十七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7-08-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8

8月23日,八届省律协在长沙召开会长办公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由会长李德文主持,副会长邢伟国、刘立新、蔡熙中、李凤祥、戴事雄、江帆、唐学锋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长杨建伟,监事吴松祥,秘书处负责人汤力勃,副秘书长李含英、戴勇坚、尹湘南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律管处处长刘昌松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省律协会长、副会长结合分管的专门、专业委员会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李德文会长通报了省律协“两个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总结了上半年省律协工作的主要亮点与成效,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以专委会为平台促进行业业务交流、与省检察院联合举办公诉人与律师团体论辩赛等。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黄春阳副厅长对省律协上半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通报了省司法厅党组对全省律师工作的有关安排。他要求省律协领导班子尽职履责,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自身建设。同时筹备召开省律师工作联席会议,推动解决律师执业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依法保障律师权利,共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