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律师团体论辩赛八强诞生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23

DSCF2452_副本.jpg


9月16日至9月17日,湖南省律师团体论辩赛复赛在长沙圆满落幕,来自全省的十六支队伍经过激烈辩论,角逐出最后八强,八强队伍将于本周末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论辩赛共持续两天,十六支队伍采取团体对抗形式,通过开篇陈词、自由辩论与总结陈词三个阶段进行辩论。评委们综合辩手审题、论辩能力、综合印象和执行规则等情况进行评分。最终,张家界律师代表队、长沙律师代表一队、常德律师代表队、岳阳律师代表队、邵阳律师代表队、衡阳律师代表队、长沙律师代表二队和省直律师代表队进入八强。

此次论辩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所律师间的交流,展现律师们良好的行业形象,也提升了律师们的辩论水平,对推动全省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DSCF2259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