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德文会长一行到常德开展律师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2

微信图片_20171028090222.jpg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省律师事务所管理和律师执业行为,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根据省司法厅、省律协的工作安排部署,10月23日,省律协会长李德文、省司法厅律管处副处长鲁纪文一行到常德开展律师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李德文一行听取了常德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的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现场查看资料、与律所负责人及律师座谈的方式,对群杰所、中思所、天迪所、天思所的党建工作、内部管理、业务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当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李德文、鲁纪文对常德市律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张军部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特别是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协会在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指导律所规范化建设方面的作用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勇与李德文一行交流了律师管理工作。常德市司法局副局长余小萍、市律师协会会长杨迪清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71028090228.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