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0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日,省律协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体学习和研讨。省律协党委书记、省司法厅副厅长方华堂,省律协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李德文,省律协党委副书记、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出席会议。

刘昌松就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法治和党建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领学。参会的党委委员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法治建设和律师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当前全省律师行业发展现状,讲学习心得、谈学习体会。

方华堂指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从加强行业党组织建设入手,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和任务。接下来,省律协党委要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加强律协党委对律师协会、律师行业、律师队伍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律协党委对全省律师队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指导。

方华堂要求,党委委员们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十九大精神,做到“三个模范带头”,省律协党委的党建工作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委委员所在的律所党建工作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委委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要不同于一般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熊选国副部长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64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