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监事会赴福建省律协、厦门市律协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49

11月19日至23日,省律协监事长杨建伟,副监事长袁爱平、潘传平,监事吴松祥、宋开明、彭春秋、吴用平等一行8人赴福建省律协及厦门市律协考察学习。

 11月20日上午,考察团与福建省律协监事会就监督工作运行机制的创新、监事会财务监督的方式和途径、监事会对监督对象履职考评的方法、监事会内设机构的职能和职责及监事会的工作制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福建省律协监事会成员王建、许永东、曹卫、王元远、黄亚斌,福建省律协秘书长刘瑞兰、副秘书长杨珍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福建省监事会成员对其运行机制、内设机构的职能划分及对专门、专业委员会的监督方式作了重点介绍。当日下午,考察团前往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进行考察学习。

11月21日下午,考察团赴厦门市律协,并就监事会工作与厦门市律协监事长邓乃文、监事刘雷、宁新发等人进行了交流。邓乃文监事长介绍了厦门市律协的基本情况、监事会的制度建设、组织机构和日常监督工作及监事会的监督理念。11月22日上午,考察团前往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进行考察学习。福建省律协监事长、天衡联合所主任孙卫星,高级合伙人陈川、庄小帅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全面介绍。

此次考察学习,不仅加强了两省律协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我省律协监事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ͼƬ3.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