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德文会长一行赴益阳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7

QQ图片20171218094239.jpg


12月8日至9日,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副会长邢伟国一行到益阳市调研。益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副局长姚晓亮,市律师协会会长徐健,以及益阳市司法局公律科、律师协会有关人员等陪同调研考察。

李德文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博敏律师事务所、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与律所负责人及部分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德文详细了解了律所的党建工作、内部管理、业务拓展、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对律师代表提出的关于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律师业务发展、律所管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回应。李德文还听取了益阳市律协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益阳律协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益阳市司法局对律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省律协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州律协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市州律师工作和律师行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在益期间,李德文参加了益阳市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揭牌仪式,并为“两个中心”揭牌。在2017年益阳市律师业务暨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培训班上,李德文以《民法总则》为切入点讲解了民法的学习方法,邢伟国作了关于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专题讲座。


QQ图片20171218094247.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