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主任)培训班暨第六届律师事务所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在长沙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14

12月15日—16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全省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主任)培训班暨第六届湖南省律师事务所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出席并作讲话,省律协党委委员,部分市州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各市州司法局公律科长、律协秘书长,全省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论坛。省律协会长李德文、秘书长汤力勃分别主持论坛(培训)。

方华堂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理清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形成新机制,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促进律师行业健康科学发展。方华堂强调,要准确把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扎实做好结合文章,现实党建与律所发展互促互进。

论坛上,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云英、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副处长江业成分别做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建设专题辅导——如何做好支部书记》的专题辅导,卢毅律师、蒋海松副教授分别做了《互联网+法律服务》《自媒体语境下的说理方法——律师谨慎司法评论的必然》的主题演讲。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