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5

12月18日,省律协在长沙召开会长办公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由会长李德文主持,副会长邢伟国、薛宏志、刘立新、余缨、蔡熙中、李凤祥、戴事雄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长杨建伟,监事孙创前,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彭奕、李含英、戴勇坚、尹湘南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应邀出席会议。副会长贺晓辉、江帆、唐学锋请假。

会议总结了2017年省律协工作情况,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改善律师执业环境、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等方面讨论研究了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了省律协换届选举工作、招聘工作人员等事宜。

方华堂副厅长对省律协2017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省律协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要求,省律协要围绕管理服务新需求,探索新方法,努力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一是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实施“双培计划”,以党建促所建、队建;二是要切实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领军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三是要坚持维权与惩戒工作并重,进一步加强律师监督和惩戒工作,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四是要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健全省市律协交流互动机制、专委会工作规则等,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五是要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引导律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扎实推进“三项工作”。方厅长最后强调,省司法厅党组已决定启动省律协选举换届工作,省律协选举换届工作事关行业发展,要紧紧依靠厅党组领导,汇聚律协党委和律协班子的集体智慧,依法依规依章程,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