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党委开展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41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2日,省律协党委组织开展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方华堂,省律协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李德文,省律协党委副书记、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QQ截图20171225092346.jpg

会议就近期开展的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评选工作进行了审议。省律协党委副书记、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介绍了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的申报情况、审核情况、评分情况及拟定结果,并获得一致通过。方华堂指出,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的评选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执行评定标准,严格把握评选数量,切实发挥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的带动作用。

会上,省律协党委委员、秘书长汤力勃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中第十三部分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原文。委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下阶段律师行业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方华堂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应该成为一种政治自觉,要反复学,深入学。第一,要把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作为律师协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第二,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精神,高举“一面伟大旗帜”,守住“一颗永恒初心”,牢记“一条鲜明主线”,认识“一个历史判断”,描绘“一张宏伟蓝图”,明确“一份明晰的‘纲’和‘魂’”。第三,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言和行上,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结合行业特点,开展符合实际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律师行业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氛围。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