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八届省律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02

常务理事会.JPG


2月2日至2月3日,八届省律协在长沙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省律协正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会成员、正副秘书长及各市州律协秘书长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调研员周树和、副处长鲁纪文应邀出席会议。

2月2日,八届省律协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听取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的述职并进行了测评;审议并通过了《省律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省律协2018年度经费预算报告》;审议了《省律协常务理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省律协2017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湖南省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惩戒程序规则(试行)》,决定提请理事会审议。

2月3日上午,八届省律协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听取了李德文会长作的《省律协常务理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经分组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律协常务理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省律协2017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湖南省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惩戒程序规则(试行)》。会议审议了《八届省律协理事会工作报告》,同意将《八届省律协理事会工作报告》提交第九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审议。会议审议了省律协会长、副会长2017年度书面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杨建伟监事长通报了测评结果。

方华堂副厅长对八届省律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如何做好第九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和如何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的律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讲规矩、树正气;三是讲道德、守底线;四是讲责任、有担当。方华堂希望全省广大律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切关心和积极参与换届工作,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管理,打造律师湘军品牌,推动我省律师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理事会.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