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95

1.jpg


2.jpg


2018年2月上旬,省律协、省律协公益基金会在全省开展“大走访 大慰问 大调研”新春慰问暨专题调研活动。截至目前,全省近百名困难律师、过世律师家属以及公益服务成绩突出律师收到了省律协送去的慰问金和新春慰问。

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和省律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戴志坚相继走访了昌祥律师事务所和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并与市州律师协会秘书长、困难律师代表座谈,了解当前律师行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对行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律师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再创佳绩。

与此同时,各市州律协积极行动起来,代表省律协送去慰问金的同时,长沙、株洲、湘潭、娄底、邵阳、永州、张家界、湘西州等地的律师协会也以茶话会、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为律师们送去了“娘家人”的关怀与祝福。


3.jpg


4.jpg


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