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39

2月28日,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律协会长李德文主持,副会长邢伟国、贺晓辉、刘立新、蔡熙中、李凤祥、戴事雄、江帆、唐学锋参加了会议。省律协监事长杨建伟,监事孙创前,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彭奕、戴勇坚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副厅长方华堂、副巡视员田自成,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理事在八届省律协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落实有关建议、确保省律协工作取得新成效进行了研究。会议审议了《八届省律协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讨论了《湖南省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程序规则》(修订稿)、传达学习了《全国律协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省律协已列预算内支持市州律协建设经费的有关事宜。

方华堂副厅长强调,要在厅党组的领导下,按要求做好第九次全省律师代表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他要求,省律协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研究《全国律协2018年工作要点》,尽快制定工作计划,做到讲政治、讲奉献、讲责任;要树立规矩意识,要讲规矩、立规则、行规范。田自成副巡视员对如何做好近段律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讲团结、顾大局、树形象,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二是早安排、细部署、重落实,高标准落实省律协2018年工作要点;三是抓党建、抓维权、重惩戒,形成湖南律协工作特色、亮点。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