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两新”工委梁平书记一行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8

4M2A6959 - 副本.JPG


3月6日,省委“两新”工委梁平书记,“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蔡文辉、副主任宁勇华一行三人到省律协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厅副巡视员田自成,以及省律协党委委员翟玉华、杨建伟,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彭奕、李含英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由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就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做了汇报。翟玉华、杨建伟、李含英等结合律所自身党建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4M2A6964.JPG


在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梁平书记对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两新”工委将高度重视,认真加以研究和梳理,并形成调研报告,出台相关文件,解决存在的现实问题。他希望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要积极作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严把政治关,旗帜鲜明,抓出成效。

此次调研采取会议座谈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座谈会后,梁平书记一行还前往湖南君见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IMG_254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