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方华堂到天地人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2

4M2A8859.JPG


4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方华堂,省律协党委副书记、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一行来到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近年来,天地人所从工作实际出发,将党员管理、党组织管理融入到律所的各项工作之中,通过搭建党建工作平台,开发党员活动项目,推行党建工作考核,坚持党建活动与个人发展、律所发展和社会发展相一致的理念,积极推进了律所的党建工作,促进律所蓬勃发展。

方华堂认真听取了天地人所党委书记、主任翟玉华关于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其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天地人所认真总结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不断实践中探索行之有效、务实管用的好做法,打造一个可复制、可学习、可推广的律所党建工作样本,积极发挥先进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4M2A885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