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严 正 声 明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58

2018年5月2日,《今日头条》等媒体以《湖南一律师与当事人串通提虚假诉讼骗取87万 3人获刑》(以下简称“《报道》”)为题,对长沙县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刑事案件进行了报道。湖南省律师协会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对《报道》中被称为“律师”的被告人“戴建维”的身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该案中的被告人“戴建维”的职业并不是“律师”。为此,湖南省律师协会严正声明如下:

一、上述《报道》将“戴建维”的职业错误描述为“湖南一律师”,而且影响范围广,转载媒体多,已给湖南律师队伍造成严重负面影响。要求《今日头条》等相关媒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立即更正不实报道,并采取必要措施消除影响。

二、湖南省律师协会欢迎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对湖南律师的执业行为进行监督。

特此声明!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18年5月3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