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8-05-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47

5月14日,湖南省司法厅向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杨金柱律师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案件当事人听证权利告知书》。根据杨金柱律师的申请,5月18日,湖南省司法厅向杨金柱律师发送了《听证通知书》,并在《听证通知书》送达后立即发出《听证公告》,定于2018年5月27日上午9时在湖南省司法厅办公楼依法举行拟吊销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杨金柱律师执业证书行政处罚听证会。5月27日上午,听证会如期公开举行,当事人家属、部分律师及群众代表参加旁听。

听证会依法严格按程序进行,案件调查人员提出当事人违法事实、证据和行政处罚建议,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进行了申辩和质证,并出示了相关证据材料。案件调查人员与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围绕证据和法律适用进行了辩论,听证会听取了双方最后陈述意见,于下午5时10分结束。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